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喜获民用飞机材料产业发展联盟表扬

2022-01-20 09:00 点击:8906

新年伊始,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收到民用飞机材料产业发展联盟表扬信。信中表扬了石化院为我国民用胶粘剂材料的供应保障做出突出贡献,对石化院大飞机材料办公室及相关课题组在PCD审核工作和材料研发过程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联盟的认可是对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民机材料国产化工作的极大鼓舞。新的一年,石化院将在民机材料产业发展联盟牵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胶粘剂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全力做好联盟内承担的各项工作,为2022年全面开展适航验证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助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机材料产业链。

                    lALPJw1WQyTXBUzNAtnNAis_555_729.pnglALPJxRxQG5oxivNAwPNAhs_539_77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