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院举办离退休党员“回家看看”座谈会

2011-07-01 16:10 点击:624

石化院举办离退休党员“回家看看”座谈会

6月22日上午,石化院二楼会议室里,充满着喜悦的笑声,40余位离退休老党员回到石化院,参加了以“回家看看”为主题的座谈会,以特有的方式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座谈会上,大家兴高采烈,相互问候,相互谈论着石化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谈论着石化院的美好前景。

会上,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伟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石化院的现状及发展情况,并祝老同志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院党委为每个党员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入党生日纪念卡”,卡上有每位党员的名字、入党时间和誓词。大家手捧小小纪念卡,感慨万端: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我们要铭记庄严时刻,要永远对党忠诚。

会后,离退休老同志在综合办孙超和王玉同志的带领下,乘车到我院中试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基地办主任梁西良同志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基地生产车间的情况,老同志们对石化院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石化院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鼎力支持,是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我们今天的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石化院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