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院首届职工徒步大赛圆满谢幕

2011-05-30 11:45 点击:690

石化院首届职工徒步大赛圆满谢幕

5月27日清晨,春意盎然。石化院全体职工集聚在松花江北岸的黑龙江科技馆院内,大家兴高采烈,英姿勃发。随着院长白雪峰的一声发令枪响,首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在这里拉开帷幕,身着五颜六色T恤的石化院全体职工一起迈开了前进的步伐。

“强健体魄、锻炼毅力、愉悦身心,快乐生活”是这次徒步活动的主题。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增强职工健身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是我们活动的目的。

本次活动徒步里程8公里,以团队为单位,部门负责人带队,老中青搭配,全员统一着装,意在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协作精神。

途中,大家相互鼓舞,相互激励,你追我赶,分秒必争。年轻人激情洋溢,女士们巾帼不让须眉,专家们也毫不示弱,张斌、刘晓辉、曲春艳等都分别带领自己的团队走在前进的队伍中,他们不仅在科研上是带头人,集体活动中也是排头兵。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已近古稀之年的国家级专家张恩天老师和省级劳动模范李公淳老师怀着一颗不老的心,与年轻人一样坚持走完了全程,又一次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经过激烈的角逐,科企部一队获得首届“石化杯”徒步大赛的第一名,质检站、分析测试中心分别获得第二、三名。院长白雪峰、党委书记张伟君、副院长李晓冰、韩大维等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全院共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读研究生为这次徒步大赛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大家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石化院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