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七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2011-04-22 14:34 点击:654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七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已于2011年4月16日至17日在哈尔滨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若干意见》。根据省科学院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十七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是党中央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落实科学发展新任务、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贯彻执政为民新要求,从全局出发确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根本目的是维护社会秩序、促进社会和谐、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党委号召各党支部要紧密联系我院实际,组织好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坚持科学发展,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把“追求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省委十届十七次会议内容详见4月18日《黑龙江日报》)

 

 

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委员会

201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