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石化院被授予“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创新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1-04-13 16:35 点击:686

第八期

省石油化学研究院办公室 

2010年3月30日

 

 

黑龙江省石化院被授予“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创新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1年3月29日上午,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会议,表彰奖励我市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和国际科技合作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等14家单位被荣获“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省石化院副院长李晓冰及相关单位代表上台领取了奖牌。

近年来,我院在对外合作工作中开展了大量工作,承担了国家、省、市各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两国政府间合作项目、引进国外智力项目20余项。其中有些项目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技术空白,为航空航天领域及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引进国外人才和技术、带动行业进步、服务国内企业方面做出了较好的成绩,创造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大会对各个单位在产学研和国际科技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展望“十二五”,省石化院将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大力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加快国际先进技术的引进步伐,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快实现我市新战略所确定的各项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科研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