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举行“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2011-02-16 14:12 点击:575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举行“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窗外寒冬瑞雪,室内激情洋溢。2011年1月28日上午,石化院科学会堂里回荡着节日的欢笑声,全院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抒发豪情,用舞姿展示才艺,共同迎接2011年新春的到来。

精细化工中心与工业催化中心联合演出的合唱《跟着共产党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现场喜庆满溢、热闹非凡。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穿插进行,把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会上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后勤部与六环胶粘剂公司联合出演的时装表演《家乡美》和王刚、陈泽明二人合作演出的小品《人在囧途》。

《家乡美》以优雅的神韵,妩媚的身姿,秀丽的服装,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使人眼前一亮!

小品《人在囧途》用经典的语言,现实的表现讲述了一个打工仔和一个“富二代”在过年返家途中,在候车大厅相遇时发生的一个小故事。虽然他们不是专业的演员,但他们的表演镇定自若,惟妙惟肖。给大家带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丰富多彩的文娱表演和互动节目展示了石化院团结、热情、奋进的精神面貌。美好时刻留下的珍贵记忆都是永恒的,石化院的明天也将会是更加辉煌的!

联欢会在《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言:如需观看所有图片请到石化院网站——精神文明栏目查看。

 

石化院综合办公室

201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