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斌研究员喜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0-12-16 07:57 点击:688
我院张斌研究员喜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12月15日下午1:30,省科协在黑龙江省图书馆隆重举行“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闫永华同志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我院张斌研究员喜获两项殊荣。

我院张斌研究员喜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张斌同志是省级优秀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为黑龙江省科学院学部委员、石化院副总工程师。张斌同志热爱自己所从事的科研事业,多年如一日带领他的创新团队致力于高分子粘接及密封材料的研制与开发,先后主持完成国家重点配套、重大专项和省市攻关项目50余项,取得的研究成果多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多项填补国内空白,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配套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张斌同志是我院优秀科研工作者的典型代表,彰显了我院科研工作的水平与实力。希望科技人员都能以张斌同志为榜样,在平凡、枯躁的科研事业中,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为石化院的科学发展添加靓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