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弘扬敬老传统 构建和谐社会——石化院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8-10-25 09:57 点击:1677

弘扬敬老传统 构建和谐社会

——石化院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金秋丰收时节,我们迎来了九月初九重阳佳节。2018年10月17日上午,石化院为离退休职工举行了“弘扬石化敬老之风 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主题庆祝活动。副院长韩大维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在职职工,为离退休的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不到九点,七十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在石化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握手寒暄,相互问候,活动中心室内外充满了欢声笑语。韩大维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石化院近期的发展概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石化院曾经的努力和付出,感谢他们对石化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在职职工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座谈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见证了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方方面面的发展变化,我们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美好富强、繁荣昌盛,石化院会越来越好,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作为退休的老人,我们更要发挥余热,为石化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石化院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