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举办“我是最棒的团队”游艺活动

2018-06-07 10:32 点击:1694

石化院举办“我是最棒的团队”游艺活动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2018年2月9日上午,石化院在实验楼一楼大厅和科学会堂举办迎新春游艺活动。

9日早上,工作人员经过紧张的忙碌,8:30分准备工作就绪,游艺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装扮得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今年的游艺活动分两场次进行,第一场次是在一楼大厅举办的传统游艺活动,猜谜语、夹双球、狗年福到、保龄球、吃糖挖宝等游艺吸引着全院二百余名在职职工和合同制员工参加,人们三五成群地研究游戏攻略,积极踊跃地排队玩游戏,大厅里不时传来鼓掌喝彩声。

今年活动的亮点是增加了 “我是最棒的团队”集体游艺活动。9:30整,科学会堂音乐响起,来自各部门各中心的12支团队共96名队员满怀期待地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同志代表石化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了新春贺词,感谢石化院一线二线大小团队所有人的努力付出,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为石化院的美好明天再接再厉!

活动设了衣衣不舍、定海神针、环环相扣、百投百中等几个团队比赛项目,活动以8人组成一个团队,每项活动由两个团队进行PK。定海神针和环环相扣这两个游艺活动受到参赛团队的热情追捧,活动场面异常热烈。

此次迎新春游艺活动,既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为新春增添了喜庆。职工在活动中互相配合,团结协作,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很好地促进了团队之间的交流。

 

(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