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第七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

2017-05-25 09:16 点击:1803

石化院举办第七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增进友谊,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倡导低碳生活强健体魄, 5月19日,以“行摄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七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如期举行。石化院全体干部职工、研究生300多人参加了徒步大赛,省科学院干部职工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起点设在道里江边九站公园广场,终点为太阳岛公园门前太阳石前广场,全程约12公里。19日早上,天空晴朗,风清气爽,身穿各色T恤的石化院员工在松花江畔九站公园广场集结,刀旗猎猎,彩旗飘飘,到处充满着职工的欢声笑语。8点整,白雪峰院长鸣锣开赛,全体参赛职工结伴而行,迎着朝阳,闻着江畔花草芳香,充满激情地开始了徒步行程。大家边走边摄,用手机、相机记录了沿途美景和趣人趣事,并时时上传图片到石化院微信群与大家分享快乐,增加了比赛的乐趣。

本届徒步活动是以部门为单位,6人为一队,老中青搭配,研究生们在关键路口打着彩旗导引方向,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结构与耐热中心的第22代表队,特种胶中心的第8代表队和结构与复材中心的第28代表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是全院职工年年期盼的传统活动之一,已经陪伴着石化院人走过了七个年头。在岗员工及在读研究生的全员参加,体现了石化院“大家庭”的融合,展示了石化院职工团队合作、蓬勃向前、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