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党在我心中”诗歌朗诵会

2016-08-18 15:23 点击:1689

石化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

“党在我心中”诗歌朗诵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 7月1日,石化院党委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主题诗歌朗诵会。院属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朗诵会上,大家朗诵了《党的颂歌》、《党啊,您是中华儿女的脊梁》、《党在我心中》等经典诗歌,一首首爱党、爱国的诗篇在歌唱党、歌唱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的同时,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壮志情怀。整个朗诵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亮点纷呈、声情并茂,真挚深情又充满正能量。通过感受诗文的力量,陶冶了情操,升华了境界,提高了素养。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莉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此次活动的目地是通过大家的准备、排练及朗诵,一起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也是我院党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的一次学习。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服务群众,永葆党员本色,为党旗增辉,为石化院稳步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