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举办第五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

2016-08-18 15:20 点击:1839

石化院举办第五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进友谊,5月29日,以“向快乐出发”为主题的第五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如期举行。石化院全体干部职工、研究生300多人参加了徒步大赛,省科学院干部职工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在风景秀丽的松花江畔举行,起点设在新建成的江湾路松花江大桥侧,终点为松浦大桥沙坨子,全程约12公里。29日早上,身穿各色T恤的全体队员集结在徒步起点,刀旗猎猎,彩旗飘飘, 8点整,原省科学院院长潘忠同志受邀鸣枪发令,全体参赛职工迎着劲风,闻着花草的芬芳,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快乐出发。

本届徒步活动以部门为单位,6人一组。研究生们打着彩旗在各路口导引服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结构胶粘剂与复材树脂研究中心的第19组、结构与耐热材料研究中心的第8组和第6组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已经陪伴着石化人走过了五个年头了,五年里,徒步活动已形成常态化,全院职工年年期盼,兴趣不减,今年又设置了大赛微信群,融入了新元素,增添了新的乐趣。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石化院职工团队合作、蓬勃向前、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