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 同龙广去植树

2016-08-18 15:14 点击:1681

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 同龙广去植树

--石化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石化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同龙广去植树”活动。

5月9日早上,阳光明媚,龙塔广场上彩旗飘飘,四十余辆大客车整齐排列,人们从四面八方汇集龙塔,秩序井然地登上指定车号。石化院四十余名青年职工在11号车前集合,在龙广主持人当当的带领下上车出发,相约国内最大城市湿地--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

从河口湿地公园2号门进入,到达指定植树地点后,石化院青年职工四人一组,分工合作,开始“我为家乡种棵树”志愿者活动。青年人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为家乡的绿化奉献了爱心,更希望我们的家乡哈尔滨越来越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青年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树立了青年人“走出科研院所,参与社会活动,服务公益事业”的理念,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服务社会的意识,这必将为我院科研产业的发展注入青春的能量。

 

(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