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强身健体我快乐、凝心聚力创未来”

2014-06-05 15:43 点击:1885

“强身健体我快乐、凝心聚力创未来”

第四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圆满落幕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5月30日,以“强身健体我快乐、凝心聚力创未来”为主题的石化院第四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如期举行。大赛的起点为磨盘山净水厂,终点为石化院的哈南“特种胶黏剂及复合材料基体树脂科研与生产基地”,全程约11公里。石化院全体员工近300人参加了徒步活动。

30日早上,身穿各色T恤的石化院员工集结在磨盘山净水厂的草坪前,刀旗猎猎,彩旗飘飘, 8点整,白雪峰院长鸣枪发令,全体参赛职工踏着初夏的骄阳,闻着花草的芬芳,怀着对美好生活和工作的向往,充满激情地开始了徒步行程。

本届徒步活动是以部门为单位,6人为一队,老中青搭配,研究生们在各路口打着彩旗导引服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 分获一、二、三名。

本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充分体现了“强身健体我快乐、凝心聚力创未来”的主题;在职职工、合同工、临时工及在读研究生的全员参加,体现了“大家庭”的融合;蓬勃向前,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石化院人的精、气、神,徒步活动收到预期了效果。

随后,在基地以部门为单位开展了“美化家园”植树活动,大家挖坑、填土、浇水,在种下一棵棵丁香树的同时,也种下了对石化院充满美好希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