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第十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0-09-30 08:29 点击:2747

金秋九月,运动健身的好季节。2020年9月14日、15日,石化院第十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如期举行。本届排球赛本着“少而精”的原则组队,全院有男、女11支球队参赛,职工不分年龄共有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接连的阴雨天气挡不住石化院职工的健身热情,天空刚刚放晴,各队队员就自发地进行排期训练。一具备比赛条件,石化院排球场上就条幅高挂、彩旗飘舞, 比赛于9月14日拉开序幕。

赛场上,精神抖擞的队员们进行着紧张激烈的对抗,赛场边,热情高涨的观看职工加油助威、鼓掌喝彩,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排兵布阵,组织人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整个比赛充满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氛围,各比赛团队均显示出高超的实力水平,上演了异常激烈精彩的比赛场面。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石化院结构胶粘剂与复材树脂研究中心男队、分析测试与工业催化女子联队分别获得男、女队冠军,特种胶粘剂与密封材料研究中心队获精神文明奖。院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晓冰同志祝贺获奖团队,并鼓励大家多参与运动,锻炼好身体,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石化院“冠军杯”职工排球赛是石化院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这种职工全员参与的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体魄、意志和拼搏精神,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有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石化院高质量的发展。

(石化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