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鼠来辞旧岁 团队喜迎春——石化院举办迎新春职工游艺联欢活动

2020-01-20 13:47 点击:2645

2020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2020年1月16日上午,石化院在科学会堂举办主题为“鼠来辞旧岁,团队喜迎春”的迎新春团队游艺和联欢活动。

16日早上,石化院科学会堂响起欢乐的音乐,礼堂装扮一新,几排大红灯笼、巨幅福字和拱形花束充分烘托出喜庆气氛,可谓年味儿十足。2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工作人员经过紧张的忙碌,一切准备工作就绪。9:00整,科学会堂大屏幕播放出石化院领导班子集体拜年的视频,团队游艺和联欢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各部门各中心的18支团队和5个合唱团队满怀期待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团队活动新增了看图猜成语、硕鼠搬家、气球传杯、步步为营、逃脱困境等比赛项目,保留了往年经曲的不倒森林、珠行天下、环环相扣等比赛项目。活动以8人组成一个团队,每项活动由两个团队进行PK,团队成员需互相配合方可完成游艺项目。团队成员在活动中互相配合,团结协作,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很好地促进了团队之间的交流,活动场面异常热烈,不时传来鼓掌喝彩声。

团队活动中穿插了歌曲演唱,结构与耐热研究中心的全员大合唱《大中国》、特种胶研究中心的男声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以及工业催化中心的男声独唱《沉默是金》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活动最后,一曲来自石化合唱团的专业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入高潮,在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院长李晓冰代表石化院领导班子感谢全院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也希望全院职工协手同心,锐意进取,共同谱写科研人奋斗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石化院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