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相聚重阳节 欢庆祖国70华诞——石化院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9-10-28 11:22 点击:2220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到重阳佳节。9月29日上午,结合“祖国万岁 中国加油”国庆主题,石化院为离退休职工举行了老年节庆祝活动。副院长韩大维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在职职工,为离退休的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不到九点,六十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在石化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握手寒暄,相互问候,活动中心室内外充满了欢声笑语。韩大维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石化院近期的发展概况,耐心为老同志们答疑解惑。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在职职工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石化院曾经的努力和付出,感谢他们对石化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座谈中,老同志们忆往昔,说发展,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用切身感受表达了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他们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富强、繁荣昌盛!也祝愿石化院会越来越好,为国防和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老同志们表示:会时时关注石化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出谋划策,以此来诠释做为石化人的无悔选择!

(石化院 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