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采取“四项措施”,力求“三个突破”

2017-07-04 10:43 点击:1787

采取“四项措施”,力求“三个突破”

——石化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

6月21日下午,石化院召开院属各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传达了省科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省科学院《关于在院系统全体党员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传达了省委《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及省科学院《从严要求树立新风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对全院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和作风整顿工作,李晓冰书记要求全院党员结合实际落到实处。

李晓冰书记就石化院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院属各党支部要按照省科学院党组和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要务,打牢“学”的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把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四项措施”,力求“三个突破”,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引领带动、典型示范,将“两学一做”学习好、贯彻好、坚持好。

 

(石化院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