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16-11-24 16:11 点击:1685

石化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

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11月8日上午,石化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等文件。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同志主持,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院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李晓冰书记在全文学习的基础上,又从十个方面解读了《十八屇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他对院属各支部近期的学习和党群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出色做好年底收尾工作。

院长白雪峰同志要求全院职工按照省科学院党组的部署和院党委的具体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学习工作,他建议院党办分层次成立微信学习群,将学习资料上传群共享供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无死角。

 

(石化院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