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七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08-18 15:27 点击:1915

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第七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省科学院党组批准,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于6月12日在科学会堂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石化院副院长王勃同志主持会议。

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石化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书记。

白雪峰院长受第六届委员会的委托,作了题为《开拓创新 拼搏进取 为实现石化院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了第六届党委主要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书记。新一届委员会由白雪峰、曲春艳、王勃、黄伣丽、李晓冰等五名同志组成,李晓冰同志当选为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七届委员会书记。

新当选的委员会书记李晓冰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为石化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他强调指出石化院新一届党委将肩负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在省科学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职责,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省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同志对石化院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研究院党委在新的五年任期里,带领研究院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在龙江“十三五”规划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期,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石化院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