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继续奋斗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石化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晓冰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28 09:58 点击:6934

2021年12月16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晓冰同志作宣讲报告。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全院党员干部通过视频观看在线直播。

李晓冰同志的宣讲报告以“继续奋斗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主题,紧紧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精髓要义等方面进行宣讲,运用“12345、10、13”简单的数字帮助记忆全会关键内容,以大家“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历史意义等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阐释。

会议还对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李强冰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宣讲,分层次抓好学习,组织好研讨交流,在全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切实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全面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化院党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