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石化院成功举办“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主题征文大赛

2021-11-02 08:11 点击:290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石化院党委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心谋划了“投身新时代科研事业·献礼建国七十二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引领全院职工锐意改革、砥砺奋进,石化院党委成功组织了以“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为主题的征文大赛。

学习党史,鼓舞了全院党员干部的斗志,更加明确我们当下的奋斗目标,更加具备百折不挠的精神。本次主题征文大赛重点围绕爱党爱国、奋斗奉献、勇攀科学高峰、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内容开展,征文形式不限,散文、记叙文、议论文、诗歌等均可。自征文大赛开赛以来,院团委、院属各党支部广泛发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撰写文章,全体在校研究生怀着崇高的敬意、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经评审,《新时代科研人的爱党爱国情怀》、《以无悔青春耀信仰之光》等9篇征文分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特别是广大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与真挚的爱国热情,大家表示,要要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科研事业,做勇担科技兴国大任的时代新人。

 

(石化院党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