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瑞士Sika公司专家赴石化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7-09-11 13:58 点击:4650

2017年8月28日-30日期间,瑞士Sika公司曲军博士应石化院邀请,对石化院进行了访问。石化院李晓冰书记、王勃副院长以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29日上午双方进行了技术交流,首先李晓冰书记对曲军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石化院能加深与瑞士Sika公司以及欧洲胶粘剂行业的合作。随后曲军博士作了关于Sika公司百年发展历程和胶粘剂粘接机理研究等内容的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瑞士Sika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以及目标市场等内容,加深了石化院科研人员对Sika公司的了解和对一些胶粘剂粘接理论的认识。报告结束后,石化院科研人员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曲军博士一一进行了解答。

交流结束后,王勃副院长对曲军博士的内容丰富的报告给予了肯定,希望与瑞士Sika公司开展更加深入高效的合作,推动石化院胶粘剂民用市场的发展。

(科研部供稿)